進入安息年(5775年)的預備 (摘自希德羅斯訪問康拉比Curt Landry的信息整理)

be-still.jpg

說明:原文是摘自一段希德羅斯在視頻中訪問Curt Landry的文字整理,為了方便起見,部分訪談以問答呈現。原文影音連結如下:  

 

《傳道書》 7:8 事情的終局,強如事情的起頭;存心忍耐的,勝過居心驕傲的。 

 

這是所羅門王受感寫下的。如果神說的,祂就會做。神絕不說謊,神是守約的神,不是毀約的神。我很喜歡這節經文,這正是給這個季節的。這是神的話,如果你一直與神連結,你會經歷事情的終局,強如事情的起頭。你會完成,而且會完成的很好。當壞消息來的時候,你會說,過去美好的時光過去了。不!在神的國度中根本沒有這回事!只會越來越好,而不是越來越壞。 

康拉比將分享關於安息年的審判。得到先知性警告是很好的,猶太先知正被興起。我和康拉比是多年的朋友,康拉比的呼召是釋放警告,我的呼召是告訴你應該怎樣回應。不同的先知有不同的功用,我的呼召更多是使徒性的,告訴你該怎樣一步一步具體實行。 

 

我們馬上要進入安息年,5775年。7代表完全,5代表恩典。在這個吹角節,我們從5774年進入5775年。5774年是門的一年5775年是恩典的一年

5775年也是安息年7年土地安息。安息年是安息的時刻,也會帶來倍增!是土地被更新的時刻!是神重新排序的時刻!5775年是恩典恩寵被釋放的時刻!我們一直為此禱告,發預言。 

 

5775年也是預備我們進入5776禧年,你需要安息年預備你進入禧年。

禧年是所有債務被清除的時刻,這個吹角節是財富轉移的開始。學者們認為5776年是自從約書亞帶領以色列百姓進入應許之地後的第70個禧年。70是很大的數字,有很大的事情要發生! 

 

神釋放恩典,預備你餘下的生命與彌賽亞對齊。70的意思是循環的完結,也代表公義。你會看見極大的公義,憐憫,恩寵會澆灌下來。在以色列,敘利亞,伊拉克,在被嚴重逼迫的地區,你會看到產業被贖回。與以色列站立的,會經歷這些。下一年對我們來說,在神的家中聚集是很重要的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現在遇到很多攻擊。今晚我要分享神的季節,知道神要做什麼。不僅要先知性的領受神的季節,也要實際的活在這個水流裏,要行動! 

 

很多人認為取代神學沒什麼大不了的,但是取代神學很嚴重的!不只是錯誤的神學,而且它的果子是憎恨。憎恨就是憎恨,憎恨不在福音裏,甚至也不在舊約裏,因為神是愛。與取代神學相反的,就是把神的百姓帶回祂們的產業。就是一個新人,猶太人與外邦人成為一個新人,保羅在羅馬書11章中講過,在以弗所書2章和3章中預言。這都在聖經裏!但是人們開始傳講取代神學時,就是教會取代以色列,我們在憎恨裏。你需要小心,你聽的是什麼信息。牧師們,你們要小心,誰站在教會的講臺上。因為若不是從神來的,會給神的百姓帶來困惑。那些真正重生得救的阿拉伯信徒,會真心的愛以色列。很多教會沒有認識到取代神學是邪惡的!你不僅需要認識到取代神學是邪惡的,你還要公開的宣告:取代神學是邪惡的!是憎恨的神學!看完視頻後,我會給你7個你在安息年可以具體實行的要點。你可以把祂們寫下來,所以你可以在安息年經歷豐盛,為禧年預備。讓我們來看視頻:(以下是視頻的筆譯

 

希德.羅斯:在新書出版之前,我們有幸採訪康拉比。康拉比告訴我:希德,神給我一個啟示,我叫它安息年的奧秘。祂關係我們的生活和國家的興衰。康拉比,安息年是什麼?  

康拉比:安息年是一個可以回溯到3000年前的奧秘,是摩西在西奈山領受的。無論是911事件,經濟的起伏,股市的崩盤,國家的興衰。從第一次世界大戰,到第二次世界大戰。現在所發生的事,還有將要發生的事,都與安息年這個真理有關。  

希德.羅斯:在你的書中,你有寫到,這些是怎樣影響我們的生活嗎?到底它有多重要?  

康拉比:我知道這些正在發生。每一個正在收看的人,這都與你有關。  

希德.羅斯:安息年的意義是什麼?  

康拉比:安息年字面上有釋放的意思,也有倒塌與震動的意思。在西奈山,神給了以色列律法,每71個安息年。這一年要安息,叫做安息年。這一年不耕種,在安息年的最後一天,叫做以祿月29日。這一天所有的債務被清除,這是一個祝福。但是當以色列悖逆神的時候,安息年成為審判。這是安息年影響我們生活的地方!上兩個安息年就發生了,我們就要進入下一個安息年。安息年是一個7年的循環。 

希德.羅斯:根據聖經,我們每7年從神來有一個祝福,若是我們沒有按照神說的做,它會成為一個審判。 

康拉比:西元前586年,耶路撒冷被攻陷,以色列被擄70年,這是根據以色列沒有守安息年的年數定的。不只是經濟的崩潰,甚至可能是城市或國家的崩潰。 

希德.羅斯:如果你不相信聖經是從神來的,就看看神是怎樣在歷史中做事的。  

康拉比:如果你去看近40年美國的歷史,有5次大的經濟危機:1973年,1980年,1987年,2000年,2007年。每一次經濟危機都是隔7年!而且1973年是安息年!1980年是安息年!1987年是安息年!2000年是安息年!2007年是安息年!都是按照聖經的話應驗的!很多甚至可以精確到秒!在歷史上,世界性的經濟危機是怎樣的呢?它們發生在安息年嗎?大部分都是的!我給你例子:這是世界第3大經濟危機,1937年到1938年。安息年是在什麼時候呢?1937年到1938年,同一年!當安息年開始時,第二天,華爾街崩盤!還有另一個例子,2007-2008年經濟危機。安息年是在什麼時候呢?2007年到2008年!就在以祿月29日債務免除的那一天,所有的股市崩盤!1929年的大蕭條甚至也和這個有關。就在安息年開始後,發生了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股市崩盤。 

希德.羅斯:這也是為什麼要有極大的財富轉移。罪人從義人那裏偷竊的財富要被奪回,但是我們必須明白聖經的原則。(視頻結束) 

有多少人想在安息年被祝福,而不是被咒詛?我們需要選擇生命!神給了我話語,7個要點,任何的基督徒都可以實行。這是很嚴肅的,我認同康拉比講的。我們一同在911前做過很多先知性的服事,我們做的很多之後都發生了。祂和我來自同一個先知性水流。簡單來說,請你想想,在你的文化中有什麼是阻礙你在安息年蒙福的?你的文化,習慣中,有哪些是使你沉睡,以致於錯過安息年的祝福?神給我經文: 

《路加福音》19:42 說:“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;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,叫你的眼看不出來。 

《路加福音》19:44 並要掃滅你和你裡頭的兒女,連一塊石頭也不留在石頭上,因你不知道眷顧你的時候。

這是神給你這個季節的話,如果你知道,你就會有平安。你不知道的,會受到傷害!這是Yeshua說的,舊約先知也預言過。因為你不知道神的季節,你的兒女也會跟著遭殃。因為你不知道神造訪的時刻!作為信徒,明白神的季節對你的安全與興盛是至關重要的!  

當尼西亞會議將教會與猶太節期分離的時候,使教會置於被毀壞的危險中,因為教會不明白神的季節。不是專注節期,你需要平衡!不是律法主義,也不是不要神的律法。當耶路撒冷被毀的時候,羅馬也消亡了。但是當猶太人遵行神的律法時,神就祝福。當神的身體遵行神的話時,整個國家就蒙福,因為神降雨給好人也給歹人。 

《路加福音》19:46 對祂們說:經上說:我的殿必作禱告的殿,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。” 

 

為什麼是賊窩?因為基督徒不按照聖經所說的奉獻,瑪拉基書中說基督徒在奉獻上搶奪屬神的物。如果神的家不理解神的季節,這個家中就有很多盜賊。  

《申命記》28:12 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,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。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。你必借給許多國民,卻不至向祂們借貸。 

這處經文描述了安息年會是怎樣的。5775年是恩典之年,安息年!問題是,我們要怎麼做?我禱告,你可以明白這些原則。 

 

《詩篇》1:3 祂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祂所做的盡都順利。 

 

這是栽種的一年!在安息年中,神也可能暫時存留祝福,為要讓你的根更粗壯,好面對風暴。我們需要更深紮根! 

 

《箴言》15:23 口善應對,自覺喜樂,話合其時,何等美好。

 

你要祝福你的環境!你需要知道,你的禱告是可以蒙應允的。 

 

《箴言》15:24 智慧人從生命的道上升,使祂遠離在下的陰間。 

 

《箴言》15:25 耶和華必拆毀驕傲人的家,卻要立定寡婦的地界。 

 

《箴言》15:26 惡謀為耶和華所憎惡;良言乃為純淨。 

 

《箴言》15:27 貪戀財利的,擾害己家;恨惡賄賂的,必得存活。 

 

我們需要為一切財物上的罪悔改。讓你是潔淨的,預備禧年。

 

(預備進入安息年  其他信息: )

arrow
arrow

    小灰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