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mbers.jpg   

1  數字羊圈    

文/呂黛芬  插畫/ 姱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本文選自長篇奇幻小說<小羊流浪記>  2017出版) 

        整場冒險是從一個夢開始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一晚,我夢見自己在綠綠的牧場草原上,羊兒們都排好了隊伍,仔細看才發現每隻羊的身上都纏繞著細細的繩索,羊與羊之間也有條細細的繩子綁著,細繩纏繞過羊的腳好幾圈,因為時間太久,小羊們並沒有察覺到繩索的綑綁,但若細看就會發現許多微小的傷痕,所以羊群們都移動緩慢,也沒法走太遠。

文章標籤

小灰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進入安息年(5775年)的預備 (摘自希德羅斯訪問康拉比Curt Landry的信息整理)

be-still.jpg

說明:原文是摘自一段希德羅斯在視頻中訪問Curt Landry的文字整理,為了方便起見,部分訪談以問答呈現。原文影音連結如下:  

 

文章標籤

小灰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地上的四風和船的異象  by Rick Joyner 雷克喬納領受關於台灣的異象(2002.10)

joyner.jpgRick Joyner(雷克喬納,美籍,國度性先知) 曾於2002年10月下旬來台,在飛機到達台灣上空時,他感到神對他說,祂會在這地興起喜樂的教會,天上的喜樂要澆灌台灣的教會,台灣將會走在信心、盼望和平安之中,將有更多的人願意和基督徒在一起,有困難時都會尋找基督徒。神要使台灣的基督徒有喜樂的來渡過每一日。

以下是10/23晚堂在高雄末日決戰特會上發的預言: 

一、    在夢中,我看見台灣這座島變成一艘大船,是堅固的商船,其上也有一些武器,基本上是商船、貨船,而非軍艦,但是卻是一艘具有軍事作用的商船。這船在很美的海面上航行,海水先是藍色又變綠色,忽藍忽綠,這兩個顏色就換來換去。

Ship.jpg看到這艘船開始有碰撞,船帆破損,好像是由於經濟因素,不如以前走的快,非常需要修護,她開始隨波逐流,無法以風向來航行。這水流將她帶向一個港口,這船不敢進入這個港口,但這港口其實是安全的港口,她也無法不進入這港口。有意思的是,這港口竟然也正向這船靠近,這兩個好像要遇在一起。直到終於這船進到這個港口。就好像這船真的是不想進入這港口,但是水流強迫她一定要進去,這真的是一件最好的解決方法。很快的這船就得著修復,不但被修復且比以前更大、更堅固,能夠很快的再返回海上,而這艘船從港口出來時居然將整個中國從後面一起帶出來。船後有兩條粗纜繩,把中國大陸帶到開放的海洋中。我印象非常深的是,當這船進到這個港口時並沒有被港口吞滅,且仍保有它的獨特性。反而變得更大更有力。   

文章標籤

小灰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